元辰宮書院

Soul Place , Fullness College

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

元辰宮補運

添福祈財庫!元辰宮武財神法會2024,祈福保平安捐助震災

面對突然的大地震後,人們對安全的渴望更為迫切,而祈福成為了眾多民眾的共同心願。透過元辰宮武財神法會,只要有消費武財神補財庫法會3000元,老師就一起幫大家捐款10%用來震災,其他元辰宮補強的消費一樣都是捐款10%用來震災,讓您在祈福補運的同時,也為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閱讀更多 »
觀元辰宮後遺症
元辰宮後遺症

觀元辰宮會有後遺症嗎?3分鐘了解其中原理

觀元辰宮可能帶來哪些後遺症?但其實不管是心靈或是身體反應都是因人而異。部分人可能在觀後感到頭暈等不適,這是能量轉換的反應。觀元辰宮可能是尋找內在力量的起點,但真正的轉變取決於自己的勇氣和行動力。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探索未知的可能性,並將內在的力量轉化為現實生活中的動力!

閱讀更多 »
元辰宮

2024年元辰宮一定要知道的運勢提升關鍵!

每個人的元辰宮因其修為和個人喜好的不同而呈現出千差萬別的房屋,這些房屋會隨著個人當下的意識狀態而變化,呈現出多樣化的建築風格和結構。元辰宮所展現的景象是個人內在狀態的映照,能夠顯示出當前的命運、愛情、財富、健康和事業等方面的狀態。隨著個人福報和觀念的轉變,元辰宮的景象也會隨之而變。

閱讀更多 »
元辰宮主神
元辰宮

元辰宮主神是什麼?3分鐘了解觀元辰宮要注意什麼

元辰宮主神也有人稱衪為守護神、守護天使、高靈、高我、直覺、第六感、指導靈或是其他的名稱。這些其實指的都是同樣的存在。而不管名稱為何,衪都存在於你的內在。每個人的元辰宮主神,通常都有一位以上存在著,衪時時刻刻在眷顧著你,在每個人那當下的生命階段,陪伴著你守護著你,一起渡過生命的考驗。

閱讀更多 »
元辰宮調整
元辰宮

元辰宮調整有效嗎?調整元辰宮關鍵 4 步驟

元辰宮調整有效嗎?元辰宮調整的效果在網路上的網友分享很多案例都是正面效果。但如果您想要補財庫或桃花運,小編十分推薦Fortunaura老師最有效,從事靈療多年,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方式幫你補財庫與桃花運,扭轉命運!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