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就是我們每個人心靈的居所,紀錄著我們每個人的今生財富、健康、情感、家庭…等現況,看到的情景會因為每個人的前世今生,而有著不一樣的顯現,觀元辰宮可能看到的情境:房屋、客廳、臥室、書房、花園、神明廳、廁所…等,就好像是在照鏡子一樣,透過專業老師的引導,調整元辰宮,改善你的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運等等。

什麼是元辰宮?什麼是元神宮?

什麼是元辰宮?就是在專業老師的引領之下,看見自己內心靈魂深處的樣貌,徹徹底底的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模樣,憑藉著過去的結果、及當下的處境,試著調整、改變現況對於未來的影響,可以簡單的來說,透過打掃靈魂的家、調整靈魂的居所,讓自己可以改變受過去及當下所影響的未來,透過這樣的改變,進而達成未來更好的可能性。

觀元辰宮過程中,到底可能看到什麼?

觀元辰宮起於周朝民間,流傳到現在已非常久。在遠古歷代記載中,每個人轉世投胎前,靈界能量場中都有一間獨立專屬的房子,這房子統稱元辰宮,也有人叫它元神宮。透過通靈者將人的魂帶入靈界空間,在觀看過程中,人是清醒的且放鬆的。

觀元辰宮除了可以讓自己去看看在元辰宮中本命樹(花)的情境。元辰宮中記錄著個人今生的財祿身體健康各種情感家庭…等現況。經由專業老師引導進入後,觀 元辰宮會將自己的個人健康財運考運事業感情如同鏡子反射到自己的接收影像區域。

元辰宮的結果,通常會跟目前現況做一連結且隨時改變。像我們生活中不斷的工作壓力、情感挫折、憤怒、失落傷心在觀 元辰宮過程中會看到有個房間相對雜亂不堪,當然相對流年運勢也會產生極大落差。透過專業老師帶領,觀 元辰宮後定期打掃清潔,就是幫自己元神消災解厄、降低業障。一旦化解運勢中的問題點,肯定可改善生活中的逆境,得到新的能量場,能量再次被喚醒重組後就有機會補足所欠之運勢。

經由觀元辰宮真的可以看到自己的人生嗎? 觀元辰宮並不會產生真假的疑惑,當然也就不會有人們所說準或不準的問題。觀元辰宮所看到的鏡射情景,都是由觀看者自己去認定,想知道如何自觀元辰宮?可以尋求老師的協助哦。

催眠引導,前世今生。能量調整,氣場鑑定。
量子療育,身心釋放。宇宙四重,解約重啟。
想要免費體驗與靈對話,逆轉人生。加入Line@

觀元辰宮所看到的花園及房間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觀元辰宮時,會發現跟我們在陽間所住差不多,個人的元辰宮會依自己的修行福報,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房子。
觀元辰宮時首先會看到花園區。花園中會看到花與樹,花所代表的是女性,樹木所代表的是男性,在世人口中就是所謂的生命花或生命樹。個人一生運勢能量、健康情況、子嗣福蔭,會完整記錄在其生長枝幹及葉片中。

觀元辰宮時所看到的房間,會因每個人的前世今生的福德功過格局上會有差異,通常會有以下情境來展現於此空間中:

1. 房屋:個人財富多與寡。

2. 客廳:今世事業前途與未來發展

3. 柴米油鹽:整體財運

4. 臥房:感情狀況

5. 書房:考運、官途

6. 花園:人際關係、健康情況

7. 環境:流年運勢吉凶

8. 奴僕園丁:生活品質及權位

9. 神明廳:自我守護神

觀元辰宮中的狀態會與當事人目前現實的狀態幾乎一樣。藉由直觀個人內心無法察覺的潛意識,透過引導來一步步改善外在行爲環境與未來運勢。

傾聽元辰宮
傾聽元辰宮

觀元辰宮的目的

觀元辰宮可以讓每個人透過直接觀察方式了解自己現狀,進而加速發現問題,立即清理阻礙的負向能量,轉變心態,減少現狀的不滿,達到開運轉運的目的。
從能量空間角度來說,觀 元辰宮時,面對自己現況,在每個人潛意識運用技巧,讓人人有機會去調整優化自我,並改善外在行為、繼續迎向新的人生階段。

想知道觀元辰宮收費標準嗎?主要有這 4 種類別:

  • 傳統宮廟的多人集體觀元辰宮方式
  • 催眠引導的集體觀元辰宮體驗
  • 傳統道教類型的一對一觀元辰宮方式
  • 催眠引導的一對一觀元辰宮方式

關於「何謂元辰宮」,在這篇文章當中有更詳細的說明,您可能也會有興趣:

什麼是元辰宮是什麼?有分為5個部份你知道嗎?

雖然可以由觀元辰宮來強化個人這一世的不足或缺失,但每個人面對目前生活的挑戰,還是要有正積極的生活態度、努力工作和學習。樂觀積極的意念及不放棄的毅力,個人元神才會在元辰宮開心生活著。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 Line@ 了解更多資訊吧!

快訊:超人氣推薦課程 – 元辰宮 X 能量許願蠟燭,這是一堂結合「元辰宮加能量魔法」的許願蠟燭淨化課程,這堂課程將帶你開啟元辰宮人緣桃花!課程結束還能帶走屬於自己的許願蠟燭唷!趕快點擊下方按鈕諮詢吧!

觀元辰宮
元辰宮

Fortuna老幫助您,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家、一條通往元辰宮的路、展開潛意識探索之旅。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解決俗世煩惱,讓能量運行順暢。身心靈的休息站,改變人生的起點。

親愛的夢想追尋者,如果你渴望學習如何運用TikTok的影片快速賺錢,找到源源不絕的準客戶,並邁向更自由的人生,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絕佳機會!💫💰

我們的一對一諮詢服務專為那些真正渴望在TikTok平台上實現商業成功的人設計而成。這不僅僅是一個課程,而是一個與專業行銷導師直接對話、定制計劃的獨特機會。

透過我們的一對一諮詢,你將獲得:
🚀 運用TikTok的實戰策略,迅速擴大你的粉絲基礎,打造超熱門的個人品牌。
📈 學習如何創造經濟效益,通過TikTok影片賺取豐厚的被動收入。
🎯 掌握如何精準定位你的目標客戶,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並促使他們成為你的忠實客戶。
💡 獲取專業行銷導師的寶貴建議和策略,助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現在就振奮起來!點擊以下按鈕,預約一對一諮詢,我們將與你攜手合作,開啟通往成功和財富的大門!💼💪💰

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一同探索TikTok的無限潛力,實現你的夢想,並邁向更自由、豐盛的人生!🌟

TikTok影片賺錢 #準客戶 #自由人生 #一對一諮詢 #個人品牌 #被動收入 #專業行銷導師 #攀登成功之路 #夢想實現 #開創財富 #潛力探索 #行動起來


為你的元辰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Fortuna老師

觀元辰宮常見問題

▍延伸閱讀
何謂元辰宮?透過5感加上意念找到靈魂的家!
元辰宮PTT都討論些什麼?大約分成這 2 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