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主神對自己到底有多重要呢?

元辰宮主神|元辰宮|觀元辰宮|元辰宮專家|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主神也有人稱衪為守護神、守護天使、高靈、高我、直覺、第六感、指導靈或是其他的名稱。這些其實指的都是同樣的存在。而不管名稱為何,衪都存在於你的內在。每個人的元辰宮主神,通常都有一位以上存在著,衪時時刻刻在眷顧著你,在每個人那當下的生命階段,陪伴著你守護著你,一起渡過生命的考驗。

以神秘學來說,你可以把元辰宮主神視為你在靈界的父母。而元辰宮主神通常會指點你此生的任務,而且也可以知道,這一生還有多少個冤親債主還未討報。同時也會讓你更清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而當你有困擾的時候,也可以請主神幫你解惑,帶領著你去學習,並且幫助你成長。

元辰宮主神存在於我們的元辰宮內,但是如果行事不善或是因為某些因果關係,元辰宮主神也有可能會離開。而元辰宮主神,不一定會是你信仰的神明,當然也不能因為元辰宮主神是某位特定的神明,之後從此就再不祭拜其他神明。如果能夠以虔誠的心來祭拜神明,並且多行善事,神明也同樣會保佑你的。

觀元辰宮 回到靈魂的家、觀元辰宮 找出成功自我、觀元辰宮 讓人生更成功
財運、感情、健康、人際關係遇到問題的人,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催眠引導,前世今生。探索靈魂,傾聽療癒。
改變當下,影響未來。宇宙四重,解約重啟。
讓專業老師引導著您觀元辰宮,尋找那守護著您的主神,藉由祂的提醒與幫助,都會有助於立即改善當事人運勢不好的困境。免費體驗與靈對話,逆轉人生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元辰宮主神會是哪位神明呢?

元辰宮主神|元辰宮|觀元辰宮|元辰宮專家|元辰宮是什麼

元神宮主神表示的是自身靈魂體的力量淵源,有些人元辰宮主神是東方神明,也有些人元辰宮主神會是西方神明。像東方會是觀世音菩薩、關公、瑤池金母、土地公、彌勒佛、釋伽牟尼佛等神佛;而西方,有些人會是基督、小天使、聖母瑪利亞、大天使、甚至奧丁、雅典娜等西方神系的神明。

至於說為什麼元神宮主神會是祂呢?這並沒有真正絕對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你與衪的之間有緣份,也或許是因為,現階段的你正需要這一位元神宮主神,來協助你幫你度過難關。當然,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祂很喜歡你而已!


元辰宮主神

元辰宮主神在元辰宮會在哪裡呢?

元辰宮主神|元辰宮|觀元辰宮|元辰宮專家|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是東方的稱呼西方會稱作心靈花園或是生命殿堂,因為東西方兩邊文化不太相同,元辰宮的呈現也有可能會有不同的樣貌。通常如果是偏向西方的靈魂進入觀元辰宮時,裡面會個大花園,在花園旁或屋子旁,也可能會有,天使聖殿、神廟或其他名稱不同,但實際意涵類似的元神宮主神所需要的建物或是處所。

而在亞洲通常靈魂都是偏向東方。進入元辰宮的客廳或是神明廳後,會在在正中間看到一張神桌,而在神桌上方的正中間,通常會有屬於你的元神宮主神。而不管是東方或西方的神祇,這都是你內在靈魂的元神宮主神。而元神宮主神所在的神桌,則是調整元辰宮的重要關鍵。

通常桌上會有兩盞隱喻前途是否光明的燭火,火燒得越旺則代表當前運勢越強,而桌面如果不乾淨則代表著現在內心有煩惱積鬱。如果神桌有刮痕、有損毀則都代表身體的部分。而神桌的地面不平則代表運勢差,右側表示家人,左側表示朋友。

在靈性上元神宮主神只能給予你提示或是幫助,但那只是提醒你要把握時機。例如元神宮主神告訴你身心出了哪些狀況,但元神宮主神不能幫你立刻改善,必須自己懂得去調節調理,仍需靠自己積極做改變。元神宮主神能告訴你的只是當下的情況,但是當我們改變了當下,自然就可以影響了未來!

元辰宮主神不管在前世今生,都始終默默在背後守護您。藉由與祂的對話,開啟人生的另一個篇章,就讓老師陪伴著與祂對談吧。Fortuna老師,從小就是通靈體質,後來因緣際會去學習了催眠以及靈療,從事靈療超過六年時間,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的方式來替你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官方部落客學院

Fortuna老師幫助您,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家、一條通往元辰宮的路、展開潛意識探索之旅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解決俗世煩惱,讓能量運行順暢。身心靈的休息站,改變人生的起點


為你的元辰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部落客學院


最新文章

, ,

參考資料:
自由時報〈【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來去元辰宮 觀靈改運記
ETtoday新聞雲〈體驗「觀元辰宮」!她想偷翻「生死簿」被觀音打屁股 網跪求:地點在哪〉
公共電視臺|催眠術可以用來治病 你覺得是真?還是假?
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自費催眠治療門診成立及薩德博士來台記者會點滴
劉嘉泳〈催眠治療之歷程研究—以憂鬱傾向個案為例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及推廣中心〈催眠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