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元辰宮補財庫、改運、改善感情?

在觀元辰宮的過程當中,可以進一步幫你有機會去解決人生中的命格轉運補財庫感情困擾工作事業問題等 5 大人生困難!在Fortuna老師專業的引領之下,透過催眠的方式,讓自己看見內心靈魂深處的樣貌,徹徹底底的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模樣,可以在老師的加持下,試著調整、改變現況對於現況及未來的影響,簡單的來說,元辰宮就是透過打掃靈魂的家、調整靈魂的居所,讓自己可以改變受過去及當下所影響的未來,透過這樣的改變,進而達成未來更好的可能性!

元辰宮是什麼?

元辰宮並非是指我們一般去拜拜或祈求平安的廟或宮,概念比較像是東方宗教觀裡,對人類內在靈魂空間探索的一種領域。在西方也是有類似的概念,在西方稱之為靈魂殿堂(Soul Temple),就類似元辰宮。在元辰宮裡,不會有像一般我們去廟裡或宮裡拜的任何神明,也不會有西方或其他宗教的的神明,你就是元辰宮裡的主人,這裡就是你心靈的住所、靈魂的居所。

在道家學派說法中,是人類以可辨別的樣子來到這一世,在相對應的空間中,有另一無形的自我居所,這居所會像是一間房子形態存在,為每個人本命元神安置的場域。人的靈魂都有存在於元宇宙專屬的能量空間,這能量空間會以不同建築、房間、場景方式記錄人的今生,若能了解自己目前所在的情況,針對不好的部份在專業者帶領下,在元辰宮做自我靈動能量的調整,可以解決不同階段困境。

元辰宮在哪裡呢?

也有人稱為元神宮,特別指在是我們腦中在並行的自我潛意識空間。也有人把這歸為內在靈性或個人本命。西方國家所發展的催眠理論中有所謂的生命花園,有人穩為科學觀靈,這與在道教世界所說的元辰 宮極為相似。從字面來解釋,就是我們每個人元神居住的宮殿。人類的有形外表及樣子是我們內在元神的鏡射。在有形及無形的世界裏,每個人的靈魂及肉身位於不同空間,簡單來說是本體靈所存在的地方。

也有很多朋友問老師,觀元辰宮是否有任何後遺症呢?那你可以來看看《觀元辰宮後遺症有哪些?使用這3種方式很安全》一文的介紹,當然,找對專業的老師,透過正確的方式來引導觀元辰宮,才是最安全的方式哦。

Fortuna老能給您的幫助
發現你的元辰 宮、找到你靈魂的家,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居所、一條通往元辰 宮的道路
催眠引導,前世今生。能量調整,氣場鑑定。
量子療育,身心釋放。宇宙四重,解約重啟。

元辰宮所呈現的景象,只是你個人的運勢所顯現的鏡像及目前現況。在元辰宮裡,可發現到一本功德薄,當中會記載前世相關訊息,這部份需要經由專業老師協助才能開啓。想要免費體驗與靈對話,逆轉人生。

@soul444131 元辰宮搬家,小孩成績進步很多#觀元辰宮 #元辰宮女神 #催眠 #潛意識 #元辰宮 #元辰宮搬家 ♬ 赤岭(纯音乐咚鼓版) – 风吹流年

觀元辰宮回到靈魂的家、觀元辰宮找出成功自我、觀元辰宮讓人生更成功
財運、感情、健康、人際關係遇到問題的人,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快訊:超人氣推薦課程 – 元辰宮 X 能量許願蠟燭,這是一堂結合「元辰宮加能量魔法」的許願蠟燭淨化課程,這堂課程將帶你開啟元辰宮人緣桃花!課程結束還能帶走屬於自己的許願蠟燭唷!趕快點擊下方按鈕諮詢吧!

元辰宮

元辰宮長什麼樣子?

元辰宮長什麼樣子呢?在裡面可以看到什麼呢?元辰宮裡面,會看到像我們所居住的房子一樣,通常分有五個部份,入口大廳、廚房、臥室、花園、書房等格局及擺設。透過觀元辰方式進入到這靈魂居住的場所,可以明確看到個人的今生運勢及現況。

元辰宮裡面可以看到什麼?

每個人在投胎前所住的元辰宮,可以經由專業老師帶領,透過觀靈方式進入先看到自己的前世影像。接著會依每個人在今世的所作所為看到目前的景像。常聽到的本命之說,包括女性的本命花、男性的本命樹都是種在元辰 宮的某的地方。普羅大衆若有機緣受天上神佛教化,或可能遭遇到歷代祖先、前世冤親債主的追討狀況,大部份也會直接表現在個人元辰宮內。

元辰宮調整人生運勢

元辰宮跟我的人生運勢有關嗎?元辰宮跟人生運勢有極大關連性。相傳人類在轉世投胎前,在另一三維空間都住在自己專屬的房子,初期是由投胎前個人的福報建置而成,到人間後會因個人在陽世所作所為而變化。當在陽世時,做的好事愈多,福報會更多。好的元辰 宮看起來富麗堂皇如莊園城堡。相反來說,若未行善積德,常造口業福報少的元辰宮就可能像是臭味撲鼻的廁所。所以,想了解自己的運勢及前世今生,看一看來找 Fortuna 老師便可找到答案!

元辰宮強調的是個人靈體是否完整,健全靈體會直接影響個人這世際遇。能力強的專業老師不僅可直接分析個人的元辰宮,也可以結合宇宙能量幫人補上不足之處。強化元辰宮內的能量,就如同人們常說的補運。從元辰宮也可以了解前世今生,以及冤親債主的狀況。

有機會經由專業老師的帶領探索自己的元辰宮,應該可以早點發現個人人生運勢的阻礙之處。若有心想化解,只要請專業老師協助,配合科儀,拜請對應神佛處理,所有困擾的運勢問題,絕對可以得到改善。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2022 年即將進入尾聲,在你的人生當中是否曾經出現了相似的困擾,像是「找不到人生目標、工作不順、家庭失和、健康拉警報、金錢糾紛、感情問題」…等等無法解決的難題?

我們的生命,就是靈魂降生地球之後,所以經歷的一場非常偉大的旅程,這次,就讓老師帶領你學習探索自己,當我們透過元辰宮調整完自己的狀態之後,再進一步透過老師的調整,進一步激發自我潛能,順利走出困境!


親愛的夢想追尋者,如果你渴望學習如何運用TikTok的影片快速賺錢,找到源源不絕的準客戶,並邁向更自由的人生,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絕佳機會!💫💰

我們的一對一諮詢服務專為那些真正渴望在TikTok平台上實現商業成功的人設計而成。這不僅僅是一個課程,而是一個與專業行銷導師直接對話、定制計劃的獨特機會。

透過我們的一對一諮詢,你將獲得:
🚀 運用TikTok的實戰策略,迅速擴大你的粉絲基礎,打造超熱門的個人品牌。
📈 學習如何創造經濟效益,通過TikTok影片賺取豐厚的被動收入。
🎯 掌握如何精準定位你的目標客戶,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並促使他們成為你的忠實客戶。
💡 獲取專業行銷導師的寶貴建議和策略,助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現在就振奮起來!點擊以下按鈕,預約一對一諮詢,我們將與你攜手合作,開啟通往成功和財富的大門!💼💪💰

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一同探索TikTok的無限潛力,實現你的夢想,並邁向更自由、豐盛的人生!🌟

TikTok影片賺錢 #準客戶 #自由人生 #一對一諮詢 #個人品牌 #被動收入 #專業行銷導師 #攀登成功之路 #夢想實現 #開創財富 #潛力探索 #行動起來

為你的元辰 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部落客學院


Fortuna老師

元辰宮常見問題:

▍延伸閱讀
何謂元辰宮?透過5感加上意念找到靈魂的家!
元辰宮PTT都討論些什麼?大約分成這 2 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