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可能帶來哪些後遺症?但其實不管是心靈或是身體反應都是因人而異。部分人可能在觀後感到頭暈等不適,這是能量轉換的反應。觀元辰宮可能是尋找內在力量的起點,但真正的轉變取決於自己的勇氣和行動力。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探索未知的可能性,並將內在的力量轉化為現實生活中的動力!

觀元辰宮會有後遺症嗎?會發生什麼事呢?

觀元辰宮其實有些人是會有後遺症的,至於什麼樣子的後遺症則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曾經有個上班族來找老師觀元辰功,讓元辰宮房子有了一個巨大的變化,當天晚上這位上班族表示他頭有點暈,詢問老師是否跟觀元辰宮有關,老師表示這一切都在能量轉換,因為房屋有比較大的變化,現在只要放鬆好好休息就好。

其實在觀元辰宮的同時,不管是請老師代觀還是自己觀,都必須要有一個舒適以及安全的空間,還有放鬆的時間才有辦法進行,如果頭暈時或是在騎車又或者正在做其他事情,啟不是非常危險嗎?因為能量正在轉換,勢必會有些感覺,當然這感覺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還會有一直想排泄的感覺呢!

觀元辰宮的過程Fortuna老師會有後遺症嗎?

每次Fortuna老師做完療癒、元辰宮、法術等處理負能量的任務,老師都會非常口渴,也必須去廁所排掉這些”負能量”,接下來肚子就會很餓,身體需要更多能量來幫助排除負能量!這也是當元辰宮女神不為人知的一面呀!

再者就是當事人的命運,靈魂居所是可以根據當下的行動與改變而產生變化的。有些人聽到自己的元辰宮房屋竟然如此殘破不堪,然後就產生自暴自棄的念頭,覺得人生就只能這樣了。其實不是的,透過Fortuna老師的引導,甚至可以改變元辰宮,讓靈魂居所更符合自己所想要的那個樣子。當然在現實層面也必須「執行」,不然老師協助做的改變很可能一下又打回原形。

觀元辰宮後續的「執行」非常重要!

許多人在觀完元辰宮後,老師說:灰塵很多,已經打掃乾淨了、米缸剩1/3,幫你補好了,等等的事項。你可能覺得,喔喔好唷已經補了也打掃乾淨了,我接下來人生應該就十分順利了吧,我應該就會很有感受,坐等著人生的變化吧。結果等了半天,沒啥改變阿!?

不管是先生還是小姐,如果人生可以這樣就中樂透或突然當個空降人員的話,這不是清理元辰宮,這是直接換一個人了喔。

以上有這心態的人,確實也是觀元辰宮的後遺症,因為你以為一切都靠老師了。完全不是這樣的,老師一再跟我們強調行動力,你要有財要先有人緣,你得走出去社交,你得多學些知識才行。

那就會有人問啦,都必須走出去我幹嘛還要調元辰宮?開始各種鑽牛角尖。不要再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了,當你做完各種心靈療癒、元辰宮改變等之後,請你相信你的潛意識,將潛意識這股力量化作現實生活中的動力,老師會幫助你,也請你持續將這把火繼續燃燒,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的。


2024龍年,跟著豐盛女神學院的專業觀靈師Fortuna老師,能夠帶領我們進入元辰宮,老師已經有最豐富的經驗,這是一種神秘的方式,讓我們可以了解自己內心的布局和狀態。在元辰宮中,我們可以看到個人健康、財富、事業、感情和命運等方面的現狀

如果發現元辰宮內有不如意的部分,我們可以進行一些儀式、法術等,比如添米(代表食祿)、添油(象徵光明)、添柴(代表財富),並改變及擴大自己的靈魂住所,這實質上就是補運的一種方式。此外我們還可以在元辰宮中請來自己的守護神,以增強自己的運勢。通過觀靈,我們可以直觀地了解內在的潛意識,從而改善外在的行為、環境和未來的運勢。

我們的生命,就是靈魂降生地球之後,所以經歷的一場非常偉大的旅程,這次就讓Fortuna老師帶領你學習探索自己,當我們透過元辰宮調整完自己的狀態之後,再進一步透過老師的調整,進一步激發自我潛能,走出困境!

為你的元辰 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部落客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