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元辰宮景點有哪些?

元辰宮景點|元辰宮|觀元辰宮|元辰宮專家|元辰宮教學|元辰宮有效嗎

元辰宮景點,簡單分哪些:大廳-大運、廚房-錢財、主臥房-感情、書房-名利、花園-健康。但細分還有格局細節與更多能量空間還可以擴建等。

觀元辰宮景點簡單地說就是內觀心靈的五個景點,最基本的格局就是五大景點:大廳-當年大運、廚房-錢財配置、主臥房-感情家運、書房-功名利祿、花園-健康外緣。但細分還有格局與更多能量空間還可以依據需求與福報進行擴建等等。

看到的元辰宮景點內外有什麼代表意義嗎?

1.房屋大小:代表著財富和資產等規模
2.客廳明堂:代表著事業和前途的發展
3.柴米油鹽:代表著財運和賺錢的能力
4.臥房格局:代表著姻緣、桃花、和感情狀況
5.書房格局:代表著考運、升遷、和事業
6.花園景色:代表著健康、子嗣、和人際關係
7.環境整潔:代表著這近期的運勢吉凶好壞
8.神桌、神明廳:代表著守護神,和自身的精氣神狀況

老師帶領你觀元辰宮-自己心靈居所,你可能看到的建築物是西式也有可能是中式建築物,或許是原住民住所:大廳布置有可能有神明廳或者有休閒廳或者有玻璃屋等等,藉由老師引導進入自己心靈世界,進而幫助自己找到想要調整打理自己各個代表能量空間與發掘內在潛能,可以強運、補運、補緣或補不足!道路。

雖然觀元辰宮大致分為五個景點:大廳、廚房、主臥房、書房與花園。這五項基本定位又可以分細部區隔,有些人的心宅是小小房間區隔,有些是寬闊的大房大宅與大院,有的大廳有神明廳或祠堂或神桌,有的大廳可能有另外隔間或空間成為禮拜堂或宗祠堂等等;基本上,一個人的格局越大,能看見的空間與擺設越大越多,老師也可以協助當事人調整由小規模擴建成大規模。

總之我們的元辰宮,有各式各樣格局。對當事人而言都是能量區間,細分出不同區塊;依照各人福報的大小,由老師指引我們調整與改造。

@soul444131 鴻兔大展#觀元辰宮 #元辰宮女神 #元辰宮 #2023招財#招財 #祈福 #淨化 ♬ 原聲 – 元辰宮女神Fortuna

觀元辰宮 回到靈魂的家、觀元辰宮 找出成功自我、觀元辰宮 讓人生更成功
財運、感情、健康、人際關係遇到問題的人,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茫茫前路,匆匆人生。引導連結,感知靈魂。
深入意識,具象人格。探索靈魂,逆轉人生。
我們的Fortuna老師,是一位有科學背景的通靈少女讓她來來引導你觀元辰宮,開啟內心深處的對話,尋找命運及潛意識的答案,都會有助於立即改善當事人運勢不好的困境。免費體驗與靈對話,逆轉人生。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元辰宮景點可以一次調整五個嗎?

元辰宮景點|元辰宮|觀元辰宮|元辰宮專家|元辰宮教學|元辰宮有效嗎?

觀元辰宮可以一次調整五個景點嗎?我們建議您,最好有專業老師帶領探訪自己心宅,而其調整的速度也是因人而異,有些人本身就是修練的道士或禪修師,因為他們心宅簡單所以可以一次將五大景點整理好。對於大部分的人,都必須花費一些時間,每一處的景點都需要不同時間與精力,面對雜亂或極度髒亂或損壞,更要耗費更多時間

觀元辰宮的速度,也因每個人內觀速度有所不同。人有五感六覺,也就是眼耳鼻舌身意。視覺的人因為看得明確,速度比較快,老師也引導比較快。聽覺型的人,透過聽覺辨位能力與音波震動作用,會有內在感知,甚至有人與他對話,故他需要感知與理解和反應,所以他的速度就會比較慢一些。每個人依照他進入元辰宮的內觀方式,有這著速度不同,所以也會影響調整景點的速度。

在第一次開始由專業老師帶領下,老師會針對每個人狀態給予最適當的建議與帶領,然後越來越孰悉,其調整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有朝一日也有可能五個景點一次看完。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是您最好的觀元辰宮老師選擇,您想要最有效與最專業的觀元辰宮,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絕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熟練後,觀元辰宮景點一次調整五個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嗎?

元辰宮景點|元辰宮|觀元辰宮|元辰宮專家|元辰宮教學|元辰宮有效嗎?

首先,觀元辰宮不可能把事情「解決完畢」,因為長期一生,人的狀況持續在改變,隨時都有需要調整的可能。我們可以先解決當下的問題,如同覺得廚房最緊急需要打掃,故先把廚房清理乾淨。是否一次可以完全清理?也是要看髒亂的程度決定。速度的快慢與否,也要看一個人的意願,所以當事人是否誠心想要面對解決問題。例如當事人清楚觀元辰宮的目的,有特定要解決的事情,也願意一起配合,這樣處理起來當然速度更快。

觀元辰宮並不分年齡、也不分性別。只要是需要的人,往往都能得到幫助。觀元辰宮的時間速度與有效的調整與解決問題快慢只在於,你願不願意誠心接受這個方式,與願不願意歸零改變調整自己心靈之屋。

如果想要觀元辰宮進而改運與補運,推薦Fortuna老師,老師從小就是通靈體質,也因為一些因緣,成為了一位幫助了許多人的催眠師,相信老師都能運用她的專業找最適合你的方式來幫助你。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要做要修的人生課題。如何能讓觀元辰宮時的調整與改變最有效?其實答案很簡單-聽話照做,好好將老師作業做得扎實。讓自己的能量一直保持在最好狀態。所以選擇一位正面正派與有能力與智慧的元辰宮老師就非常重要,而一對一的方式才能真正針對個人問題予以指導;如果需要再次與多次觀元辰宮才能延續與加乘其效果。Fortuna豐盛女神學院是您最好的觀元辰宮老師選擇。

如果你需要藉由觀元辰宮方法的幫助,那如果有一個好的老師帶領,會能更容易去開啟,與自己靈魂深處與潛意識的對話。科學背景的通靈少女Fortuna老師,從小就是通靈體質,後來因緣際會去學習了催眠以及靈療,從事靈療超過六年時間,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的方式來替你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Fortuna老師幫助您,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家、一條通往元辰宮的路、展開潛意識探索之旅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解決俗世煩惱,讓能量運行順暢。身心靈的休息站,改變人生的起點


為你的元辰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部落客學院


最新文章

參考資料:
自由時報〈【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來去元辰宮 觀靈改運記
ETtoday新聞雲〈體驗「觀元辰宮」!她想偷翻「生死簿」被觀音打屁股 網跪求:地點在哪〉
公共電視臺|催眠術可以用來治病 你覺得是真?還是假?
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自費催眠治療門診成立及薩德博士來台記者會點滴
劉嘉泳〈催眠治療之歷程研究—以憂鬱傾向個案為例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及推廣中心〈催眠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