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落陰元辰宮是一樣的嗎?兩者有什麼差別呢

常常有網友問Fortuna老師什麼是元辰宮,但也是常常有人問Fortuna老師,元辰宮跟觀落陰是一樣的嗎?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呢?元辰宮一定要現場看嗎?其實Fortuna老師也有提供線上調整元辰宮的的服務哦,需要調整元辰宮的你,歡迎與Fortuna老師聯絡。

觀落陰元辰宮是一樣的嗎兩者有什麼差別呢相信許多人一定有相同疑問!觀落陰和觀元辰宮是完全不一樣的。兩者最大的差別是,觀落陰是與過世往生的親友會面,元辰宮則是了解自己本命靈魂狀態。

觀靈術是民間傳統探陰的儀式,主要有三種儀式,第一種探看元辰宮,了解本命的衰弱狀況以及命運的趨向,第二種是為請亡魂或往世的親友會面而探知情由,第三種為遊看地府。可以延伸閱讀小編的元辰宮觀靈術,落觀陰是觀靈術的一種,與思念的往生親友會面。

一般人去宮廟裡祈求觀落陰通常是有親朋好友過世,在世的親人特別思念他們,想去陰曹地府跟他們會面,聊聊天化解心中的執念或了解其遺願或託付,也可能只想了解對方現在過得好不好之類的,當然少數人觀落陰,可能是有冤親債主的問題尋求化解。觀落陰 元辰宮PTT中的鄉民對此也是有著不同的見解。

相較於觀落陰,元辰宮則是個人現在靈魂居住的地方,那裡的景色跟觀落陰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元辰宮是自己靈魂之屋也是觀看自己目前的現狀,會依當事人的福報、想法而有所不同。元辰宮所重視的是靈魂的健全與否,並深信健全的靈魂體質會影響當事人今世肉體現實世界的行事際遇。元辰宮也會隨者自己狀態改變而有所改變,元辰宮可以調整與改善,元辰宮改變或改善就會影響自己的運勢與轉運,這也是許多人觀元辰宮的目的。

關於元辰宮究竟是什麼,您可能也會對這篇文章感興趣:

什麼是元辰 宮是什麼?有分為5個部份你知道嗎?

觀元辰宮 回到靈魂的家、觀元辰宮 找出成功自我、觀元辰宮 讓人生更成功!
財運、感情、健康、人際關係遇到問題的人,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你的心靈比你想像的還要厲害,幫心靈解除封印,讓心靈釋放能量。
讓專業老師引導著您觀元辰宮,尋找獨屬於自己的宮殿,深入了解自己的靈魂,探索自我,檢視潛意識深處,能有助於立即改善當事人運勢不好的困境。免費體驗與心靈對話,逆轉人生。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觀靈術元辰宮與觀落陰是否有風險有要注意甚麼事嗎

Fortuna老師想跟你說,元辰宮的風險,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其實,元辰宮是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如何帶領的老師,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但話又說回來,元辰宮觀落陰之間的關聯是什麼?以及是否有什麼樣的風險?這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觀落陰與觀元辰宮有沒有風險呢一般觀落觀陰是在宮廟裡面由修行的老師帶領,其目的是與親友們會面,絕大多數是因為思念往生者,想為他們再多做一點事,也想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落觀陰除了探望往生親友外,對於在世思念的親友也是一種慰藉相思之痛得以緩解。也有些人對於往生者有一些冤債未了,自己覺得凡事不順或者心理罣礙想要補償與清理過去的一些與往生者無法釋懷的誤會或遺憾,這一類除了觀落陰外會需要後面老師超度或一些其他法事與生基之類等等額外服務。

目前尚未有明顯案例指出觀落陰有風險,但依照實際參與過觀落陰的網路上鄉民討論與表示,觀落陰是透過靈魂出竅到靈界,故如果實行法術的法師功力不夠強大,可能會造成出竅的魂魄難以收回;也有鄉民分享,觀落陰結束之後人就被送進精神科的案例,這些往往會解釋冤親債主纏身,是否可以解決就要看老師的功力。無論是心靈層面或是生理層面,應該要做好全面自身評估再去參與較為安全。

一般來說,元辰宮不是上天堂下地獄,而是進入的是個人的內在和心靈的深層,是不會吸引孤魂野鬼,或者三魂七魄被帶走無法回到陽世的情形,因為是正常觀看自己的元辰宮並不會有任何風險。觀元辰宮也是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傳統宮廟而另一種是催眠方式。網路上有人觀元辰宮心理精神出現問題,不過是因為他在觀元辰宮的時候已經在看心理醫生,在精神上面已經出現問題而,所以建議觀元辰宮時最好是精神狀態確認是健康與良好狀態在約老師觀元辰宮,並且在放鬆沒有壓力也必較可以成功進入元辰宮。另外,元辰宮調理也需要現實生活中去改變自己心態及生活態度,讓自己身心靈更健康,人生更順利。

關於元辰宮究竟是什麼,您可能也會對這篇文章感興趣:

什麼是元辰 宮是什麼?有分為5個部份你知道嗎?

觀靈術元辰宮與觀落陰有甚麼好處呢是否想可以幫助解決問題?

觀落陰 元辰宮 | 元辰宮|觀元辰宮|代觀元辰宮|Fortuna老師|元辰宮房子

無論是觀落陰或觀元辰宮的需求目的,正是為了解決現實生活中無法解決的難題:有些是對於親友過世尚未調適好心理,有些是運氣一直不順,有些是對往生者執念無法放下,有些是對於往生者還有未了的心願,或者久病未癒而求助無門,連年歹運而前途黯淡,事業感情不順等等問題,面臨這些情況下就會求助法師或專業老師,藉由儀式,問明事情的真相,再按習俗加以解釋清楚,進而嘗試想要解決目前狀態。

無論是觀靈術元辰宮與觀落陰許多網路上的分享到,只要找正派的老師,那觀落陰或觀元辰宮應該是一個安全又舒適的過程,對結束後找到核心問題的自己會有很大的幫助。但如果第一次是不成功,不需要煩惱,可能只是自己心理還沒有萬全準備,也許下次,就可以成功了!

因為觀靈術元辰宮與觀落陰的老師,如果都是使用觀靈術,那麼記得要觀落陰或元辰宮之前都要問一下法師或老師是否有任何禁忌喔!許多人沒有觀成功,是因為觸犯禁忌,曾經有一位網友分享,她禁忌都有遵守但她穿裙子所以就沒有觀成功,所以使用觀靈術觀落陰或元辰宮都要特別詢問老師有無禁忌需要遵守喔!如果是使用催眠術進入元辰宮,那就前一天好好睡,隔天穿著舒服輕便的衣著,放輕鬆必較容易成功進入元辰宮喔!

人的一生,所有的過程都是在學習成長與修練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然後改變自己沒,喜歡自己與愛自己。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因果;每個人福禍都是相依,環環相扣,是福是禍全靠一念之間,心存正念正向,有好的老師指點迷津,在人生的道路會少走很多冤旺路,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進入元辰宮,給予正確好的建議去改變與改善自己,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裡,轉運轉命一瞬間。

另外,也有朋友提到元辰宮守護神,這是什麼概念呢?你可能也有興趣看看:

元辰宮守護神看不到怎麼辦呢?3個方式來教你怎麼做!

但不管是觀落陰或元辰宮,想要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情況又經驗豐富的老師,更能幫助自己找到問題,找到解決的方法。進而改善問題、改運、轉運與改命。

Fortuna老師經常也碰到許多朋友有這些元辰宮的疑問,您可能也會有興趣:

何謂元辰宮?透過5感加上意念找到靈魂的家!

現在的選擇牽動著未來。Fortuna老師,從小就是通靈體質,後來因緣際會去學習了催眠以及靈療,從事靈療多年時間,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的方式來幫你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 部落客學院

讓Fortuna老師幫助您,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家、一條通往元辰宮的路、展開潛意識探索之旅。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解決俗世煩惱,讓能量運行順暢。身心靈的休息站,改變人生的起點。


為你的元辰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部落客學院


Fortuna老師

最新文章

, ,

參考資料:
自由時報〈【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來去元辰宮 觀靈改運記
ETtoday新聞雲〈體驗「觀元辰宮」!她想偷翻「生死簿」被觀音打屁股 網跪求:地點在哪〉
公共電視臺|催眠術可以用來治病 你覺得是真?還是假?
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自費催眠治療門診成立及薩德博士來台記者會點滴
劉嘉泳〈催眠治療之歷程研究—以憂鬱傾向個案為例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及推廣中心〈催眠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