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補財庫有效嗎?這一直以來是大家心中的問題,尤其是遇到年關將近的時候,這個議題就特別熱門,當然,透過元辰宮來補財庫絕對是有幫助的唷,因為觀元辰宮可以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改變自己,在這個過程當中,透過調整元辰宮,與自己的靈對話,就可以達到逆轉人生的效果,自然也就可以補財庫了!

元辰宮補財庫有效嗎?補財庫重要四步驟!

觀元辰宮 補財庫有效嗎?推薦Fortuna老師最有效,從事靈療多年,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方式來替你補財庫,扭轉命運!教您補財庫四步驟,讓你扭轉乾坤,財運亨通。

元辰宮補財庫可以嗎?是可以的。元辰宮補財庫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傳統宮廟的方式可能是添油錢補運或辦生基等等之類,費用很高且有許多宗教儀式。Fortuna老師擅長補財庫,主要是藉由調整或者靈療方式,來改善當事人的財運、貴人運與事業運。用科學一點的講法,就是藉由改變潛意識想法來增強吸引力法則與內心靈魂強度。而下列就介紹靈療元辰宮補財庫最重要的四步驟了!

1、補財庫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 – 認識自己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財富,必須先清楚瞭解自己、認知自己的現況、與明白目前處境。而透過觀元辰宮,深入自己的內心深層潛意識的具象,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現在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的。看清楚後,才能對症下藥。

2、補財庫最重要的第二件事情 – 接受自己

接受原來的自己有時往往比認知和改變更困難,因為有時候現在的自己與你希望與理想中的自己差很多或者背道而馳。例如,也許你希望當一個頂尖業務,但是你卻沒有當業務的命與才能。明明不符合你的性格,卻死拼活拼卻一直得不到好的結果。這種時候往往內心會更加糾結,但還是一直持續著惡性循環。這種時候接受這個事實,才能邁向下一個階段。或許你更適合研究與專業的角色,反而從事研究與專業更得心應手,信手拈來的財富呢!

3、補財庫最重要的第三件事情 – 改變自己

元辰宮補財庫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階段。當對自己有所認知,也接受自己的時後,就可以開創與改變自己的道路了。加強或避開自己的短處,運用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再去創造自己的命運,開創下一個階段的人生道路。Fortuna老師擅長用靈療與調整元辰宮來補您的財庫,讓您有不一樣的人生!

4、補財庫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開創自己

元辰宮補財運最後一個步驟也是大家會忽略的是,了解自己的潛能,觀元辰宮會先清理目前遇到的問題與障礙,改變現狀與除去眼前阻礙,讓事業順利;再來就是看到自己未來潛能,因為前面元辰宮調整也讓自己恢復信心,此時就可以開創自己的潛能,發揮內心靈裡的潛力,展開新的自己與未來。

元辰宮補財庫是實際面項而非玄幻的事物,即使是宗教、靈學的角度,也不完全只是玄之又玄的東西,只是用另一種面向來改變自己。再藉由用冥冥之中的力量,來輔助你前進。畢竟,天助自助者。一切的根源與力量來自您自己,認識自己本身的優勢與靈力,讓您的正向靈魂內部潛力的力量崛起,開創一個嶄新的未來。

觀元辰宮 回到靈魂的家、觀元辰宮 找出成功自我、觀元辰宮 讓人生更成功
財運、感情、健康、人際關係遇到問題的人,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茫茫前路,匆匆人生。引導連結,感知靈魂。
功德福報,前世今生。探索靈魂,逆轉人生。
讓有科學背景的通靈少女的專業老師引導著您觀元辰宮,尋找那無形的自我,幫您觀元辰宮補財庫,帶您觀元辰宮補財庫,都會有助於立即改善當事人運勢不好的困境。免費體驗與靈對話,逆轉人生。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補財庫是用來世功德來補今生財庫嗎?答案 – 不是喔!

來世福報今世修,今世福報上輩來;有些人道聽塗說以為元辰宮補財庫就是拿來世的福報、功德,來補充今生財庫 – 這是錯誤的。來世的福報是要今世修行所以來世補今世這種觀念是本末倒置。調整元辰宮與交換福報、功德,並沒有關係。雖然說經常的行善、積德、佈施等等那些善事,確實能夠功德迴向給自己,也對自己的運勢會有幫助,但調整元辰宮補財庫並不太一樣。

調整元辰宮補財庫,主要還是藉由改變內心潛意識的具象,在利用類似吸引力法則所吸引來的能量幫助自己。並不是所謂的,拿過去或前世的功德、福報來補現在的財庫,或是挪用未來的功德、福報來交換到現在的財庫那種方式。前世積德這世帶財或是天生富貴命,這些與元辰宮並不太一樣。

元辰宮補財庫如果用宗教方面的說法,其實是和在寺廟的祈福法會、補運那些是一樣的,只不過對象是歷代祖先在地界封官的宮公、宮婆。而祈福法會那些,是藉由呈報天官、天庭神仙,祂們審核你的過往人生和平日的為人處世,是不是行善積德,或是有沒有行差錯步,再決定是不是要幫忙補運。

想了解更多元辰宮這篇文章《什麼是元辰宮?求感情、補財庫、改運,這 3 件事都有解方!》推薦給您

Fortuna老師擅長用靈療與調整元辰宮方式來補您的財庫,十分有口碑。選擇專業與豐富經驗的老師來帶領您改運、補運並且反轉你的人生。


觀元辰宮補財庫
觀元辰宮 補財庫

元辰宮補財庫的實例可以參考呢?

元辰宮補財庫的例子說明。當事人是在外地打拼做生意的人,而在過程中,發現當事人元辰宮廚房裡的靈魂食櫃,是滿滿的泡麵與乾糧。而後調整元辰宮的財位和財庫的風水後,原先不順利的工廠申請也順利通過,對自己的身體也更加愛惜。

當事人在觀元辰宮、調整元辰宮的過程之中,藉由深層潛意識的具象連結,知道了自身的身體其實已經不堪負荷,尤其飲食上總是泡麵、乾糧這類食物。而當事人的妻子也是,對於工作的繁忙已經到達一個限度,也因為工作無法陪伴小孩的成長,藉由調整後也轉換了新的跑道,也有多餘的時間能陪伴小孩。

另外一個有趣的個案是,這位女生的書房竟然是個袖珍小書房,因為這個人的世界很小,只有在她的安全生活圈裡,她還是學富五車的海量知識王,如果到了現實中的工作,她其實沒有想得太明白,到底關於未來的工作應該要怎麼發展。所以雖然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這個袖珍書房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她在先生的家族企業裡當行政人員,交辦給她的事情又雜又多且沒有加薪,所以跟別人相比,她自認工作經驗並不多,也煩惱怎麼為自己多爭取薪水。後來老師說她可以創業,不然就是找新工作,一份真正符合自己條件的工作,符合她實際應得的收入。因為她一切才能都具備好了,只是自己沒有想法也沒ˊ有自信和勇氣所以被環境侷限了。

小編在這裡推薦豐盛女神學院的Fortuna老師擅長用靈療與調整元辰宮方式來補您的財庫,她從小有通靈體質,從事靈療多年經驗,在補財庫與增加桃花運方面十分有口碑。選擇專業與豐富經驗的老師來帶領您改運、補運並且反轉你的人生

利用元辰宮補財庫其實也是幫助自己的一個方法。有時自己的潛意識已經知道自身的問題,但我們卻還在生活中苦苦掙扎。這種時候藉由觀元辰宮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心象世界,除了由內而外的改變自己,也能吸引更多外界的力量和幫助。

不管你有沒有信仰,讓我們的Fortuna老師,一位有科學背景的通靈少女來帶領你,引導你觀元辰宮、補財庫!科學背景的通靈少女Fortuna老師,從小就是通靈體質,後來因緣際會去學習了催眠以及靈療,從事靈療超過六年時間,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的方式來替你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讓Fortuna老師幫助您,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家、一條通往元辰宮的路、展開潛意識探索之旅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解決俗世煩惱,讓能量運行順暢。身心靈的休息站,改變人生的起點


元辰宮
元辰宮

為你的元辰宮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FORTUNAURA豐盛女神學院
客服諮詢專線:0917607692
官方Line帳號,加入Line@獲取免費諮詢 部落客學院


最新文章

參考資料:
自由時報〈【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來去元辰宮 觀靈改運記
ETtoday新聞雲〈體驗「觀元辰宮」!她想偷翻「生死簿」被觀音打屁股 網跪求:地點在哪〉
公共電視臺|催眠術可以用來治病 你覺得是真?還是假?
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自費催眠治療門診成立及薩德博士來台記者會點滴
劉嘉泳〈催眠治療之歷程研究—以憂鬱傾向個案為例
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及推廣中心〈催眠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