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元辰宮?元辰宮是靈魂的家!

何謂 元辰宮元辰宮代觀元辰宮Fortuna催眠改命轉運補財庫感情困擾工作事業問題

探索人生、尋求命運中,何謂 元辰宮是宗教嗎?還是信仰?是民俗嗎?還是迷信?相信很多人對於元辰宮相當陌生。簡單的來說,元辰宮就像靈魂的家、內心深處的居所,也可以是你探索自己潛在意念的網絡空間。何謂元辰宮?平常風水上有陽宅陰宅的風水擺設,靈魂的家,也就像心宅,也有類似風水陳設的意象。

現在科學進步、科技發達,何謂 元辰宮?是西方還是東方的神祕學嗎?無論是東方儒道釋宗教的冥想意念和傳統觀靈術,西方的解讀超意識HTP或是催眠潛意識的探尋,這些與元辰宮有著類似的概念。透過專業的老師,引領自己進入內心的靈魂深處,探索靈魂的居所,這就是觀元辰宮。

Fortuna老師專業的引領之下,透過催眠的方式,讓自己看見內心靈魂深處的樣貌,徹徹底底的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模樣,可以在Fortuna老師的加持下,試著調整、改變現況對於現況及未來的影響,簡單的來說,就是透過打掃靈魂的家、調整靈魂的居所,讓自己可以改變受過去及當下所影響的未來,透過這樣的改變,進而達成未來更好的可能性。近一步幫你有機會去解決人生中的命格、轉運、補財庫、感情困擾及工作事業問題等5大人生困難!

何謂元辰宮

觀元辰宮 回到靈魂的家、觀元辰宮 找出成功自我、觀元辰宮 讓人生更成功
財運、感情、健康、人際關係遇到問題的人,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催眠引導,前世今生。能量調整,氣場鑑定。
量子療育,身心釋放。宇宙四重,解約重啟。
想要免費體驗與靈對話,逆轉人生。加入Line@

探討何謂 元辰宮?元辰宮是靈魂的家!

何謂 元辰宮元辰宮代觀元辰宮Fortuna催眠改命轉運補財庫感情困擾工作事業問題

探討何謂 元辰宮?元辰宮是靈魂的家!我們把元辰宮比喻為靈魂的家、靈魂的住所,這樣的一個空間,我們再把它更具體化來說,一個家會有各式各樣的形式,是平房、是樓房;是西式建築、是東方建築;有客廳廚房、有臥室書房;是一棟堅固的建築、還是一座草木茂盛的花園。何謂 元辰宮?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元辰宮,每個靈魂都有不一樣的家!

要如何看見自己的元辰宮?何謂 元辰宮?元辰宮是靈魂的家,要探索自己的靈魂深處,透過專業的老師引導之下,進行內心深處的探索。啟動探索之旅的引擎,就是透過自己的五感加上意念,觸動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及嗅覺等五感的昇華,加上潛意識中的意念催動之下,心靈感受到的「畫面」,就是進入元辰宮的探索境界之中。

何謂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元辰宮是靈魂的家,有各式各樣形式,是平房、是樓房;是西式建築還是東方建築;有客廳廚房、有臥室書房、還是一座花園都不同!

元辰宮能改變命運嗎?

何謂元辰宮元辰宮代觀元辰宮Fortuna催眠改命轉運補財庫感情困擾工作事業問題

人們對於過去有時光逝去的無能為力之憾,對於未來有的無法預知之惑,對於當下則有處境煩惱之困。面會過去、現在及未來,容易迷失在存在的維度之間陷入焦慮與不安,何謂 元辰宮?元辰宮就是讓你看見當下因為在的情況,導致內心深處、靈魂居所沉陷的窘境。透過觀元辰宮來看見自己無法正視的問題、透過了解元辰宮來喚醒內心深處的可能性。

何謂 元辰宮?就是在專業老師的引領之下,看見自己內心靈魂深處的樣貌,徹徹底底的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模樣,憑藉著過去的結果、及當下的處境,試著調整、改變現況對於未來的影響,可以簡單的來說,透過打掃靈魂的家、調整靈魂的居所,讓自己可以改變受過去及當下所影響的未來,透過這樣的改變,進而達成未來更好的可能性。

關於元辰宮究竟是什麼,您可能也會對這篇文章感興趣:

什麼是元辰 宮是什麼?有分為5個部份你知道嗎?

元辰宮是可以透過催眠及觀想,或是藉由通靈者的帶領去看到的屬於靈魂的家,裡面每個環境的狀態以及陳設都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Fortuna老師,從小就是通靈體質,後來因緣際會去學習了催眠以及靈療,從事靈療超過六年時間,透過觀元辰宮、靈療以及催眠的方式來替你補足財庫,扭轉命運,想獲取更多免費資源請趕緊加入Line@

Fortuna老幫助您,尋找心靈最深處的家、一條通往元辰宮的路、展開潛意識探索之旅。發現你的元辰宮、找到你靈魂的家。解決俗世煩惱,讓能量運行順暢。身心靈的休息站,改變人生的起點。

Fortuna老師